close
今天感冒好多了~至少對於味道有反應

許久沒來光顧這家麵攤

另我印象深刻的  不是麵的味道  而是老闆把零錢放在冰庫裡

幾度讓我感受到冰涼的快感~~哦!!!!

離合併 還剩67天~民眾拿稽查表~~

苦訴 這樣下去  真的過不下去了

唉呀~~我感同身受  但我又何奈

我想 還是回到公平性這觀點上~~遊戲規則早已訂定了

法是保護守法的人  而不是讓這些偷跑 趁火打劫的人給玩弄的

最近要選舉了   我想在這個地方  應可以觀察到很多事情~~cool

反正是一場戲  有時 我應該不要太認真!!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藍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