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 可以跑去上電腦課(photoshop)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往年都是被佔滿名額

其實要不是同事鼓吹~~我可能還在辦公桌前猛敲

說真的  今天的課程 算蠻簡單的~~惟一的收獲是免費書本可拿 and中午便當

意外的驚喜~~~呵!!下次有機會   就進去坐坐吧  至少可以暫時離開辦公室

坐在我旁邊的 我猜應該不是縣府的人  算是府外單位來的

好勤學~~~

不過  整堂課下來 

我心裡始終還想著 下午要跟顧問公司討論報告書內容

那本書  我在寄開會通知單前  絕不再碰了   煩死了!!!!

單純的變更案   以後或許會變放大檢視 

我要如何心安理得 更想著如何把程序搞好   怎麼處理合法的開發案

至少到目前

我對的起我自己~~

 


圖-科裡差勤表 

很像在下五子棋

綠棋代表休假

紅騎表示出差  (曾經紅棋不夠用過  ^^)

至於黃棋表示留科或者輪值審商業登記

還有隱藏版的黑棋   它代表"開會"

是以一週為單位

每一天分成上下午兩部分  

早上休假半天  那就把綠棋擺在1/3的左邊  

擺中間代表 老子今天休一整天啦~~~

duan每天踏入辦公室第一件事  瞧瞧看 我今天有出差嗎!???

這是不錯的公開訊息  ~至少民眾可以清楚 承辦在不在!!

but 有好的機制  也是要有人配合隨手擺放自己的行程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習慣把行程攤在陽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藍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