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文官培訓所的倒數第二天,中於渡過最痛苦的夜晚
昨天晚上挑燈夜戰,今天應戰總有一些收獲
下午的團康活動,計畫到"國史館"參訪.
大夥只是到那天拍個照 就一轟而散,前往南投酒廠
南投酒廠 一個生產水果酒的酒廠
對一個不愛喝酒的人 來到酒廠 真不知從何逛起 眼見滿是酒類
名稱玲瑯滿目,當我不知要買啥米東西時
我發現柱子上的照片,掛滿921震災時候的圖片,好悲涼。

在裡面除了照片之後 ,還有頗具歷史的台灣米酒酒瓶的收藏.
哇咧 念舊癖使然也。

有時間在補上照片。
在路程中發現,受訓的後方原來是納骨塔,乎!原來我們那麼近,
那是一條鄉間小徑,或許上次去猴探井的路上也可以到達。
一群30多個人,保守估計消費金額達30000元,很多人買酒送同事,相較之下,我沒那麼阿莎力
這要也好啦 似乎我的購物習慣已有稍許在改變了 不會湊熱鬧
只是離開酒廠後,想不到我們這一車,竟已購物完成,不往下一站前進,心裡有些許的無奈
畢竟從開訓到現在,很少跟同班同學有出去遊玩的機會(錯過了溪頭 好樂迪ktv 鹿港 棒球練習場....)
回到寢室 總得找事做(手機已找回),一個人逛園區
原來後面得鯉魚潭那麼漂亮,難怪上課的講座都稱讚這裡的環境
其實我發現
我已不怕孤單 不怕一個人
希望不要成為怪人啊!!

記念品:初鹿的鮮奶桃酥,真是格格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藍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