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


第一次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看似很無聊 但裡頭卻有很多故事


故事就是我總算完成以前想做的事 -->參加元旦升旗


一則就是這次典禮是臺中縣末代升旗儀式


手拿國旗 隨著司儀口號搖喊 ~~


眼睛注目著國旗 手行禮 ~這一刻 在我心中有多感動


我想這種典禮不是很個縣市都有舉辦


決定權來自於縣市首長~~真幸運!在這個地方 有這樣一個活動


→今天妳最愛國 


→典禮還沒正式開始 ,群眾開始聚集


→升旗後的健行活動


→阿伯的世界!殊不知這位前輩第幾次參加了?我竟當兒戲~~


→羅桑~~從健行隊伍中最後一名~狂追趕!!卻敗在一家飯糰攤~~進度又落後啦



↑府前廣場看書,成為讀書會!!書名:一個人去旅行  推薦者:洲玉小姐。而我 只是購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藍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