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 市府廣場日

一大早 轉播國民隊坐客紅人隊

現場人數 比我想像中的 還少非常多

該不會 大家領完早餐 就走人啦?

DSC_7332.jpg

DSC_7333.jpg←熱!!主持人的棒球常識不足?都兩人出局了 ~還在滾地球雙殺??

 

DSC_7336.jpg←晚上:慶祝市政廣場啟用!所辦的演唱會~

到現場就碰到hot dog ~我只能說 他的舞群太正點啦!!夠辣~~~~<<可惜沒拍到>>

 

↓就是宅男的最愛~dream girls

嘿嘿~~我不是宅男啦~~~

不得不承認~阿雪仔還蠻有個性!! ~~原來她叫"puff"

DSC_7337.jpg

↓幽默胡老大~"海報都送完了吧,換我說話啦"  哈哈

DSC_7340.jpg

↓散場之後 ,整齊的椅子 似乎都沒有人移動

相當不可思議

有多少藝人 會留下來看收場呢?我想只有劉若英吧~~~~至少!2010年台北小巨蛋"脫掉高根鞋"那場演唱會 是如此!!

DSC_7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藍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