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找興趣   我試著這樣去做
就快縣市整併了  很多地方找時間都得去紀錄紀錄呢
第一站 就是后里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碰到巨大交通工具的東西
總是有點期待
不管是飛機 火車或者巴士
不只我這樣  我老哥也是如此
我不禁懷疑  是不是小時後的成長環境使然呢~
真是鄉下老鼠過街啊~~~<---風間是這樣跟我說過
呵呵~~



"木行"架
橋~~舊山線即將復駛
傍晚來到這裡  氣氛相當詭異
安全帽不小心滾到堤防下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撿回來~~真是危險至極
好在有樹枝可借力  否則我也跟著滾下去囉!!!
這地方  在泰安舊站~往卓蘭的堤防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藍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