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辦公室是下午5點~
時間~地點~and天氣都對了~~~
那我就挑戰豐原公老坪~~
哇呼~~出發前看看地圖!!

心中冒出一條隱藏路線(豐原->公老坪->新社->中興嶺->台中HOME)
公老坪的路線  一開始挺輕鬆的~~其實我不知道公老坪的終點在哪邊?
我只是踩啊踏啊踏啊~~~一步一步往上!!汗就不停的滴下~好久沒這麼快活

當我腦中的GPS發出訊息~~~WARNING WARNING~~~
怪怪的~~怎麼那麼快就下坡了!!!完蛋了~~我騎到石岡鄉了~~
時間是下午6點多~~來到石岡~代表著我必須還得爬一段陡坡再到新社

遭透了~~~我只想早點回家吃晚餐!!!
好在這路線之前開車有印象~~所以還可以掌握~至少不會騎到東勢了吧
到了中興嶺  原打算到7-11找之前的小黃狗~~
BUT 今天是周日  太多阿兵收假回營~~~
我還是撤退回台中吧!!一路下坡~~~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藍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